美國健身房課程ClassPass好用嗎?|價錢和使用心得

在美國的健身房或是團體課程,如果要買會員或單堂課程的話,要價通常都不便宜。在朋友推薦之下開始用了ClassPass,使用起來很喜歡,來分享ClassPass的價格計算方式和實測心得。

以下介紹:

  • ClassPass是什麼?
  • ClassPass價格
  • ClassPass優缺點

 

ClassPass是什麼?

ClassPass是美國一個健身房課程的App,ClassPass和不同的健身房合作,可以去他們有合作的健身房運動或是上團體課。這些課程除了可以單純去健身房以外,也包括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、瑜珈、飛輪、皮拉提斯等等。

只要去ClassPass的網站,輸入你所在的城市名稱或郵遞區號,就可以查到哪些健身房有和ClassPass合作。

 

ClassPass價格

ClassPass的收費方式是點數制,每個月可購買不同數量的點數,並用這些點數去換購課程

每個地區的價格會有不同,以西雅圖為例,點數方案有分成8點($19)、18點($39)、28點($59)、58點($119)、100點($199),等於一個點數的金額約$2塊多。

每個健身房課程所需的點數都不同,在西雅圖,單次健身房是最便宜的約3點,大部分課程大概是4到7點,也會有超過10點的課。

所以18點的方案($19)大約是一週一次;28點($59)大約是一週一到兩次,58點($119)大約是一週兩到三次。

西雅圖ClassPass價格,以單堂5點為例:

  • 8點 / $19 / 兩週一次
  • 18點 / $39 / 一週一次
  • 28點 / $59 / 一週一到兩次
  • 59點 / $119 / 一週兩到三次
  • 100點 / $199 / 一週五次

以我自己會去的健身房而言,ClassPass比購買健身房會員便宜很多。我看到的健身房,會員價格大多是一週一次($80)、一週兩次($140)、無限次($190)。除非固定會去單一個健身房,不然的話ClassPass絕對是高CP值的選擇。

 

ClassPass優缺點

優點:

  • 使用彈性,不需購買任何會員:美國健身房很貴,有ClassPass多了很多選擇又不需要花很多錢,點數方案也很多種,可以按照需求來選,之後也可以再調整方案。
  • 價格便宜,至少是健身房的8折:我在ClassPass買的課程大約是4~6點(不到$15),如果要在那些健身房買單堂課程,通常是$20~30。

缺點:

  • 沒辦法上所有課程:有些健身房只會有部分課程放在ClassPass上,通常是比較基礎的,如果要上進階課需要直接跟健身房買。
  • 固定時段開放預約:有些健身課只有少量名額,而且會限制一週前才能預約,很容易預約不到,像是皮拉提斯課就滿難約的。

總結來說,我覺得ClassPass滿好用的!適合作為平常運動習慣以外的變化輔助,或是像我這種,沒辦法只做同一種運動,需要去上不同運動課的人XD。通常美國的公寓社區都會有免費健身房可以使用,所以社區健身房是我主要運動的地方,然後每個禮拜用ClassPass一到兩次上不同的運動課(我是買28點的方案)。

現在ClassPass有新會員優惠,可以免費使用一個月,有48點可以免費使用。附帶一提,在各個健身房預約的第一堂課,還會有50%優惠(10點的課只需要用5點),48點可以上超級多堂課的,如果之後沒有要用付費會員,也很推薦免費試用看看~


相關文章

美國Rakuten現金回饋使用教學

Global Entry面試問題和出入境心得

美國免年費超市買菜卡推薦

美國公寓租房簽約注意事項

美國sim卡預付卡長期方案比較

台灣大哥大預付卡保留台灣門號

註:文章內有部分的連結是我的referral,如果大家願意支持我的文章及網站,可使用文章中連結註冊,有購買點數之後我會獲得推薦人獎勵,大家一起來運動~

留言

熱門文章

[Deutsch] 直接受詞(Akkusativ)、間接受詞(Dativ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