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bhub二手票交易心得分享|太陽馬戲團・NBA球賽門票

Stuhub票卷交易平台

來美國有很多必看的表演,包括百老匯Broadway、球賽NBA、MLB、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等等。如何買到便宜的門票,又如果沒辦法取消,如何轉售二手票呢?Stuhub票卷交易平台,就會是很好買賣二手票的地方,這篇就分享我實際的經驗心得。

以下分享:

  • 在Stubhub轉售門票經驗
  • 如何在Stubhub賣二手票


在Stubhub轉售門票經驗

我所購買的是太陽馬戲團的秀票,但這是不能退票取消的,所以能想到的唯一辦法是在網路上轉售。

我嘗試了Ticketmaster和Stubhub,Ticketmaster有限制能夠轉售的表演項目,所以沒辦法在上面出售太陽馬戲團票,所以我只有放在Stubhub上。

最後在表演當天,開演前的一個小時,門票成功售出。並在售出後約三天,就收到PayPal的收款通知,款項已入帳。


如何在Stubhub賣二手票

Stuhub票卷交易平台如何賣票

Step 1: 點擊賣票 

點擊畫面右上角:Sell > Sell Tickets。


Step 2:搜尋節目名稱

在中間的搜尋欄裡面,輸入你要出售的節目名稱,越精確越能快速搜尋到。


Stuhub票卷交易平台搜尋

Step 3:選擇場次

下一步會出現該表演的所有場次時間,點選你要出售的那一場。


Stuhub票卷交易平台選擇

Step 4:上傳票券

Stubhub提供多種票券上傳的方式,包括紙本、PDF、手機轉移等等。因為我收到的是PDF的電子票券,所以我選擇直接上傳PDF檔案

這邊要注意的是,Stubhub只接受原始的電子PDF票券,截圖或後製是不接受的。

同時,這裡也會輸入票券相關的資訊,例如座位位置。 


Step 5:設定付款資訊

在設定金額的部分,Stubhub有收取服務費,「Payout per ticket」才是你賣出單張票會實拿到的金額。

最後就是設定付款方式,我直接輸入PayPal的email帳號,很方便。

 

Step 6:票券售出

最後就是當票券售出時,會收到Stubhub的email:Congratulations, you've sold your tickets! 在那之後就可以等著收PayPal收款的通知信囉~

 

總結

從我上傳門票到最後售出,當中完全無消無息,後來就當作錢丟水裡,沒想到最後還真的售出,而且拿到款項了,真的是直到最後一刻~


留言

  1. 我在kkday上買的票,他現在是出示本人證件。不知道這樣要怎麼賣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[Deutsch] 直接受詞(Akkusativ)、間接受詞(Dativ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