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度近視細框眼鏡開箱|光明分子 Yellows Plus

出發來美國之前,朋友就提醒我要先在台灣配眼鏡。
因為在美國配鏡不只需要處方籤,眼鏡品質也不一定比較好,所以我就決定配一副好一點的眼鏡。一方面是前一副眼鏡也戴一陣子了,鏡片已經有刮傷的痕跡(畢竟是在仁x眼鏡配的便宜貨)。

最後雀屏中選的Yellows Plus - Angel

在PTT、Mobile01等爬文許久之後,選擇了不管是眼鏡或是驗光都頗受好評的光明分子。

其中我比較在意的是「驗光」的部分,畢竟我是高度近視,而且小時候配眼鏡的經驗都不是太好,所以也想體驗正規的整個驗光流程。最後我是在中山站的靈魂之窗和光明分子之間猶豫。而選擇光明分子的原因,是因為光明分子有更高階的驗光儀器,會提供更多的眼睛情況資訊。



開箱日本Yellows Plus鏡框Angel,配蔡司鏡片

先說結論,我的眼鏡是日本品牌Yellows Plus型號Angel鏡片是蔡司1.56或1.61(飛來美國才拍開箱,已忘了QQ),搭配奈米蓮花鍍膜。

整副眼鏡都是鈦金屬材質,所以很輕盈,仔細看鏡腳和鼻橋都有細緻壓紋。

鈦金屬鏡圈的外圍是鍅瑯材質,不規則的斑塊深淺分布,帶點光澤感很好看~


深藍色盒子是附贈的Yellows Plus眼鏡盒,很輕薄適合隨身攜帶。


我的鏡片度數約700到800度,搭配起來的厚度並不會很突兀,店員實在太會推薦了!

拍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鼻橋有做鏤空設計XD

這邊想提一下我的鼻墊,原本眼鏡上的是鈦金屬鼻墊,但我一直覺得很沒有安全感(?)。所以店員就提供了這款矽膠鼻墊的選擇,整個色澤和鈦金屬框毫不違和,而且很止滑。

日本Yellows Plus鏡框、丹麥Lindberg眼鏡實戴照

戴上這副眼鏡到今天,也已經快一個月,覺得不管是配戴的舒適和輕盈都滿不錯的。
而且又很美~來到美國才2週,已經有2個新認識的朋友跟我說:覺得你跟我某某朋友很像,其中一個還是白人女孩兒,哈哈。

最後來分享一下當初的遺珠之憾,Lindberg的鈦金屬細絲系列。

Lindberg Air Titanium Rim(左)、Yellows Plus Angel(右)

試戴了不下十幾支眼鏡,就Lindberg這副讓我最難割捨。全是鈦金屬細絲組成,沒有任何螺絲,超級輕(不到5g)又可以隨便亂壓都不會壞(誤)。
我的配眼鏡預算抓在台幣1萬5到2萬左右(鏡框+蔡司鏡片),所以最後因為Lindberg價位較高而選擇了Yellows Plus QQ

我的新眼鏡開箱就到這邊,打完發現有點長,之後再分享驗光過程~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在土耳其求生存|旅遊必學土耳其語

[Deutsch] 直接受詞(Akkusativ)、間接受詞(Dativ)